close

FB_IMG_1609427129225.jpg

從沒想過看一場演唱會會哭得那樣厲害
本來已經有一點點鼻水的我現在變成了眼紅兼鼻塞狀態
然後默默地在動森世界等待跨年(毒撚mode)
說回正題,今天是嵐演唱會的日子
雖然又是因為疫情關係沒了現場觀眾
但嵐還是很用心地安排了一些可以線上見面的機會
也因為有了一些事前準備
所以這次演唱會沒有之前arafes那樣的寂寞感
算是一場很好的演唱會
也為他們落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吧

作為一個陪伴了我十二年的偶像
看著他們走到終點
真是很不捨得耶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也以為自己已經接受
但看到他們默默地忍淚
自己卻還是忍不住大哭了出來
因為始終十二年的時間也不是陪假的
怹們帶給了我不少歡樂
我擔也帶給了我不少驚喜與驚訝
到真的要說再見時
那股衝擊比我想像中高很多

有很多人說他們只是休團並非不會回來
但本人卻悲觀的認為
我擔大野智並不會再回來了
始終他為嵐付出了太多
也是時候為自己的人生好好打算一下吧
我只能感激他帶給我的歡樂以及驚喜
往後,也只能在之前的片段中回味怹的歌聲以及才藝吧

心情淚動地寫了這麼多
是放手的時候了
我想以後這個:我的偶像部分應該不會更新了吧
以本人的年紀,要再找一個讓我心動的偶像真的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