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2021.jpg

在一年最後的一天回顧起過往一年
對我來說,相對比2020平淡
但是又充滿變化的一年

覺得平淡
是因為對疫情的瞭解比起2020的多
也沒有面對未知的那種驚慌失措
也沒有要搶購口罩那種急切
變化則是在個人方面
一來今年我轉換了工作地點
二來我早一年買下來的房子也收樓了
終於有一點點做業住的實感
這種心情變化應該是之前很難想像吧
尤幸本人還算適應良好
好像沒什麼大問題啦

健康方面本來想說自己持平
持平是指自己的血小板數目一直維持在低水平卻沒什麼大礙(苦笑)
但在臨年尾之際竟然到我的眼睛突然出事
右眼被診斷為黃斑水腫
卻沒有什麼可以做,只能待它慢慢恢復視力
現在生活基本上沒問題,是擔心上班時會出錯
所以暫時都在放病假
希望之後視力能慢慢好轉吧~

以上就是2021的回憶
很平淡,但我希望這種平淡能維持下去
畢竟人老了,心臟可承受不了太大的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