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23

好像寫了半年回顧沒多久
又變成了一年回顧
時間真是過得超快耶
還是咻一聲就過了
基本上自己做過什麼也快忘了(笑)

回顧整個2023
其實都算是挺多變化啦
好像可以自由自在去旅行了
也來了一個獨遊高雄快閃之旅
完完全全是疫前的旅遊水平啦
不過錢也花多了便是(苦笑)

然後啦
本人見兩次BOARD
但其實都是以HEA的心態去見
畢竟由始至終本人對這個職位還是沒啥興趣耶
對於講求準時開工準時收工的我來說
這個職位太難了

生活上
好像多了在新居住
也頗為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然後廚藝還是維持在以電鍋以及氣炸鍋煮食的水平
不過至少開始懂用電鍋來炒菜了
而不是只是白烚……
算是一種進步……吧?

健康方面還是持平
持續中西合壁治療中
但血小板還是升不上去
不過也不強求了,反正死不了便是
只求自己只能維持正常生活便好了

以上就是我的2023了
很平淡,我我愛
希望2024年還能維持這種生活步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