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4.JPG  
(年度總結就放上我的日記跟公主的合照吧XD)

來到2014最後一天
又是回顧的時候了
這篇文我是邊"聽"著紅白邊打的(笑),
始終年末我預定的活動就是乖乖待在家中看紅白嘛

回顧我的2014,其實都算頗平穩的一年
如之前寫的半年總結所說,其實都是悠閒地過
旅行也沒上一年去得多,離港的只有四次:台北、日本北九州、東歐及東京
另外加一次過大海的澳門
其中最特別的是東京之旅,是我首次帶父母去旅行,是一個充滿特別回憶的行程

至於進修……今年其實只讀了一個基礎中醫還有呼吸護理的極短課程
中醫純為興趣,
讀了也覺得有趣,也對中醫有全新的理解
有時間的話會找一些更加關於護理的中醫的課程來讀

工作,今年十月在新的工作地方工作
暫時感覺不錯,跟同事相處還可以
希望來年繼續順利吧

今年最感恩的是家人身體健康
畢竟健康是重要的啦,希望來年也能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