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31228_230857_1.jpg 
(硬完將我的手帳跟偶像放在一起,嘻) 

2013就這樣咻一聲過去了
今年因為開始寫類似日記的手帳
所以很多小事都會記得
也發現原來今年自己過得挺多姿多彩的
現在就總結一下自己今年怎樣過吧~

個人方面:

今年自己的年紀步入另一個世代,不過本人的性格還是沒怎麼變
而今年還算是比較平穩的一年
健康平穩、生活也平穩
唯一比較擔心的日子是九月那段時間,父親入了院
幸好早後驗出來並不是什麼嚴重的長期病患
但父母的年紀都開始大了,患病的機會也會增多
是時候要好好留意他們了

旅遊方面:

說出來我應該會比人打
今年我總共去了六次旅行……
分別是二月沖繩、四月首爾、五月西歐、九月台北、十一月大阪、十二月關西
其中九月的台北以及十一月的大阪我是為了演唱會去看
而今年也首次衝出亞洲……算是比較突破的一年吧?(笑)
不過歐洲個人還是prefer自由行多一點……但應該比較難吧

進修方面:

上年讀完碩士,今年讀專科
首次遇上考試唔及格,幸好補考合格了
自讀完這個後便踏入無心向學狀態,哈哈~

工作方面:

工作上算是有點新嘗試吧
開始要見board,前後見了三次
不過我承認……其實沒花多少心機去見啦……
始終覺得自己未是時候去上一個更高的位置
但這種經驗對將來的自己必定有用的,所以我也不會抗拒繼續去試

娛樂方面:

寫這個好像有點無聊……
不過就是想寫,反正是給自己看的
今年的閱讀時間繼續減少,上網時間大幅增多
繼續迷戀大野智,但已減少看團番的時間,只是挑來看
繼續主力看日劇,但開始會憑口碑去看一些韓劇
續續當宅女不太願出街,有時間寧願去睡(除了有好吃蛋糕店想試)
不過也開始抽時間去做運動了(因為新陳代謝下降中)

總括來說,這個2013年都過得頗順心
希望來年繼續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