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apppic_37112410417eff78f801a2248b35d2b0.jpg年紀愈大
會看著愈來愈多身邊的事物消失
上次消失的是衛生巾(笑)
今次消失的我一直有在追看的時裝雜誌ray
這本我追看了六、七年的中文時裝雜誌
終於在今年十一月停刊了
連香里奈引退那一期也來不及翻譯便離開我了……

當初會看這本雜誌是同事介紹的
也算是我第一本接觸的時裝雜誌
因為是中譯本的關係,所以比較親切
也從中學了不少日系的裝扮或是化妝技巧

 

而且這本的打扮感覺比較適合我的style
沒有像vivi、mina那樣偏可愛
現在沒了,又要找一本適合我看的,好煩~
暫定目標應該是偏斯文的with吧

當然,這本雜的日文原刊還有在出版
不過本人日文時裝雜誌已固定在買more了,
不想每個月再花八十多元來多買一本
所以……在此就說聲再見啦"瑞麗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