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2020.jpg

我想
在年頭的時候沒人會想過今年會弄成這樣……
我想很多香港人應該都好像沒做過什麼便過了
只是在不停地抗疫,便過了一整年了……
但本人回顧這一年
意外地發現,其實本人在今年也有幾件大事發生
所以在回憶一下吧

首先是本人的舊居終於裝修了
這也造就成我出來工作後的首次搬家
而那個過程真的很熕
雖然本人並非搬家的主力
但要執拾一堆東西搬到新居
又要作出分類的
還真是有點煩人……

這也讓我衍生出一個煩惱
就是將來搬到我的新居讓怎麼辦?
對啦,今年我也置業了
新居在舊居附近
如無意外來年入伙
到時再來煩又要搬什麼過去吧

然後今年外出跟買東西的機會真的少了很多
我本身已經夠宅了
但這個疫情讓我更宅
現在外出用膳只敢跟家人出去
今年跟朋友出聚會的資數大概五隻手指也夠了吧
不過也有一點好處,就是省卜了不少金錢
連買東西的機會也變少
變相可以儲錢了……

說到省錢
一向熱愛外出的我今年完全沒外遊過
明明五天工作讓我有好多連假
但今年完全不能出去……也省了好多
換來的就是在香港各大餟店住
雖然這個行為有點無聊
但總好過困在家吧
說真的疫情起初我也盡量留守家中
但看到政府那堆所謂的抗疫政策
都覺得自己做得再怎樣也沒什麼用吧
到時後,還是適度讓自己放鬆一下
總好過困在家人變抑鬱吧

以上就是本人的2020年了
不知道來年會怎樣過?
說真的本人也不敢期待了
遲些再分享一下本人對2020的展望吧

 

 

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