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fes2020.jpg

因為疫情關係
所以嵐最後一年的ARAFES
改為網上舉行了
但拍攝的場所還是國立……
對於身為飯的我來說可以說是有喜有悲啦
喜的是不用靠運氣便可以看到
悲的是最後一年的盛典竟然要這樣舉行了……

本人是會員,在代辦的幫助下買了兩場門票
PART1的會員場以及PART2的一般場本人也看了
但因為近期有重播,所以不爆雷了
只是條列式的去說一下自己的碎碎念吧:

 

。PART 1一開始,就感覺這製作完全沒有因沒觀眾而縮水,維持了嵐一貫的水準

。看到滿排空櫈,作為觀眾的我都覺得有點難受了,不知道嵐本身怎樣想的?

。嵐自己倒是很HIGH的打招呼的什麼的……本人最初看還是覺得很尷尬

。不過愈看愈佩服他們這麼專業啦

。到天色暗起來,坐值上的燈亮起,失落感才沒那麼重

。PART 1的歌曲個人覺得都是會員心中的神曲耶,又有SOLO又有大宮,本人看得很滿足

。不過智君SOLO時穿的衣服本人不是很滿意便是了

。到PART2 ,用了不少特效,感覺上更花錢但效果也更炫了

。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看的我也忍不住HIGH了起來

。管弦樂團出來我就知道會有TRUTH

。但沒想到是MONSTER中間插一個SEASON再唱TRUTH,風格完全搭不上來,怪怪的

。最後唱5X20加感謝嵐……已經有點淚目了

。我完全沒想到SINGLE第一位竟然是TUNING UP……憑什麼???

。但最後告別,要大叫他們名字時,忍不住掉了兩滴眼淚

。掉淚的原因,一來是不捨,二來是可惜吧,可惜他們最後一年竟然就這樣落幕了

。之後宣佈嵐FC會繼續,個人卻沒什麼感覺,畢竟我的主擔應該不會回來了吧……

。今年只剩一個月多月,真希望能好好跟他們說聲再見

。不過應該不可能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