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5.jpg

不知不覺間
嵐距離休團還剩不到半年
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
我可以再見到他們,特別是智君的機會應該愈來愈微了
再加上智君好像完全沒有個人活動的消息
我想,也差不多調整心情跟他們道別了吧

老實說,至從UNTITLED這張不對我味的大碟開始
我對他們的關注便開始變少了
再加上近期他們為了打開歐美市場而推出了混音歌曲
我雖然佩服他們的勇氣
但……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總覺得他們離我喜歡的風格愈來愈遠了
所以更加少關注他們了

當然這或許是本人天蠍座的個性吧
被拋棄前先自行斬斷自己的感想免得受傷
我想,到迎接他們休團的那一天
我還是會傷感,但已不復我想像中那樣不開心了
現在也只是默默地關注著他們並倒數著告別的那一天
然後就完了


若果讓我會再激起對他們熱情的話
應該是智君再有SOLO活動吧……
但這,應該是遙不可及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