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l.jpg我想,很多人在台北旅行時必定試過這間店吧?
在台北掀起了蜜糖吐司的熱潮
然後,這股熱潮也引入了香港
做成茶木、咖啡弄的開幕潮
而終於,這間始創店也在香港落戶
並且選址在尖沙咀the one開幕
我從它開幕第一天便想吃了,但奈何太受歡迎根本吃不到
而在開了幾個月後,終於有機會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了

多謝朋友兩母女先去拿籌並等了一個小時
讓我跟母親大人一去到便可以入座
一進去,就是簡約風的裝修
感覺沒有台灣那樣甜美
不過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在說國語的
雖然不知道她們是不是真的是台灣人
不過有一瞬間還真以為自己是在台灣(笑)

DSC_0407.JPG

DSC_0408.JPG


一行四人,點了兩個意粉,一個鬆餅、一個吐司以及四杯飲品

先說意粉,點了明太子意粉及海鮮意粉
以明太子意粉最好吃
帶有鹹香之餘又不會太膩
海鮮意粉也不錯,不過比較乾身
若要算我會大推明太子意粉

 

DSC_0410.JPG

DSC_0413.JPG

至於飲品以及甜品方面
本人身為綠茶迷,當然會點一杯抹茶歐蕾來喝啦
可惜的是感覺比較一般
抹茶味不算太濃
至於兩位母親大人點的蘋果洋甘菊茶,個人覺得不錯
但有一位就覺得味道怪怪的,這就要看個人口味了

 

DSC_0411.JPG

 DSC_0409.JPG  DSC_0415.JPG

 

DSC_0414.JPG

然後到重點--甜品了
先說蜜糖吐司
毎人覺得有台灣的水準
至少比起茶木好很多了
面包外脆內軟,塗上吉士醬後十分美味
可惜份量偏少,四個人每個人大概只可吃一塊半而已……

而另一款的草莓鬆餅,絕對是必吃之作
個人力推加錢去力麻糬到裡面去
因為這樣的話能吃到香軟的鬆餅再加上QQ的麻糬,
感覺極度有趣且美味
這個我一個人吃兩個也絕對沒問題

總括來說,這間店給我的感覺不錯
水準也能追得上台灣的
希望它能維持下去吧,並且多開分店啦
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啦

Dazzling Cafe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Shop 22, L3, Th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