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7r.jpg雖然本人擁有PS5
但有些遊戲
因為弟弟有會員而積存了下來
並且是PS4本
其中一款便是這個FF7 REMAKE

本人是FF系列的老飯
基本上由第一代到最新的本傳系列都沒有錯過
(當然有些是重製版啦)
而FF7,雖然被很多老飯奉為經典
但其實本人一直偏愛FF8多於7的
畢竟本人喜歡校園戀愛劇多一點嘛……
不過既然SE選擇重製7而非8
我想這代還是有它的魅力在吧
所以本人也趁之前遊戲荒時重拾這款遊戲來玩了

 

由於我當年是在初代PS上玩FF7的
當時是LEGO般的人設
所以一開遊戲,看到帥哥版的CLOUD的還真是有點呆了
雖然,在之前的"CG"動畫已見過他
但看著變成帥氣版的他重演回當初經典的情節還真是有點感慨(?)
不過,由於操作跟前前大大不同
所以在最初一關時我死了超多次
要摸索一會才掌握打法過完第一章

之後,就可以說是愈玩愈順了
明白打法並看過網絡攻略後
大概瞭解各個BOSS的戰術,
令我開始享受到遊戲的樂趣
而最後打王的難度也算是可以接受
所以最後很順的破關了

不過SE塞了很多前作沒有的情節進去
令整個故事豐盛不少
再加上ALICE一些故弄玄虛的對話
以及最後結局出現的畫面
令我完全感覺到這是跟原版完全不同的故事
打完這個REMAKE
感覺都走不到前作的一半故事
有點好奇SE最後會將故事怎樣發展下去
之前說要弄個三部曲,但以現在的進度來看
都不知道這十年內能不能出完……

雖然故事沒完
但單以遊戲來論算是頗好玩的
情節也豐富
會讓人期待下一作的發展
只是,我卻不太有動力去儲這隻遊戲的白金盃
因為難度太高了
對於我這類手殘玩家算是極不友善
所以跟FFO一樣,我放棄了,決定通關便算
況且我還一手拿著FF16,另一手拿著CRISIS CORE未玩
如果再在這片遊戲耗下去
應該會玩不了新遊戲啦
所以,這遊戲我就當玩完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