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ri-hiri-soup-curry-21641872.jpg(此圖轉自網絡)

第一次去北海道時
由於是跟團的關係
所以很多北海道名物都沒去試
而這次既然是自由行
當然就要補回這些北海道名物
湯咖喱就是我的目標之一

這間HIRI HIRI二號店
是在網絡上找來,評價不差的食店
再加上它離我住的飯店很近
所以便決定先吃這間再去雪祭

有不同配料的湯咖喱
跟母親大人各點了一款
好像是野菜跟雞腿(抱歉半前年的東西我不太記得了……)

IMG_0023.JPG

IMG_0024.JPG

味道嘛……不是不好吃
只是不算很合我的口味
或許是因為本人跟母親都不算很喜歡吃咖喱的關係吧
吃下去的感覺像是加了湯下去的稀咖喱,既不惹味又不開胃
一般般啦

若果下次再去北海道,湯咖喱這道菜應該會被我的試吃清單中剔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