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er.jpg因為<薩爾達王國之淚>的出現
本人家中唯一一部SWITCH成了我跟弟弟搶玩的對象
而最後因為本人要上班注定搶不到
最後決定自行買了一部二手SWTICH LITE玩GAME
然後啦
等到弟弟終於破關了
我又可以拿回SWTICH去玩遊戲
也因此
做成了我兩次的資料轉移經驗

原來一直也不知道
原來NSD的ACC是可以將遊戲資料放上雲端
再按需要下載下來的
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耶
因為我是由大機去細機,再轉回大機玩
而進度則是下載就好
不用煩惱換機的問題
現今科技還真是方便

現在我弟弟玩完了王國之淚
但我還在努力中
所以我又由LITE的世界變回去大機了
且看我何時才能玩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