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夏季日劇名單
由傳言中有大野智有玉木宏變甚麼都沒
由本來諗住好多戲睇變左乜戲都唔啱睇……
真係……
結果,睇左幾套有少少興趣的第一集
以下,係我今季決定追的日劇

今季會追的:

Picture

松田翔太主演的<唐吉訶德>
兒童商談員跟黑幫老大靈魂互換的故事
由演技派的松田翔太跟高橋克實去演,真的頗好看
雖然中段有一點悶場,但大致上還挺有趣的
而且不是一味胡鬧
所以這季決定必追這套

Picture

第二套,<勇者闖魔城>
這一套也是笑片,但胡鬧多了
有玩過rpg的應該會覺得很有趣
但沒玩過game的可能不知道它在惡搞些什麼
我屬於前者,所以看得很樂啦

有時間會追的:

Picture

<花君2011>
雖然是嵐飯,但也不是anti-akb的人
這套看過一集,倒覺得前田敦子演得挺自然的
不過那堆男色就比起前一輯稍遜……
應該會是輕鬆有趣的一套劇,決定有時間會追
沒時間就算了……

本來想看但最後決定放棄的:

Picture

法醫的故事我一直挺有興趣的
只是這套劇情太鬆散,步調又慢
而且主角不像個法醫,倒像個刑警
跟voice一樣好像放錯重點了
唯一優點是江角真紀子的演技沒退步吧
不過,這個優點吸引不了我,最後決定棄追

Picture

這套……其實我沒看過第一輯
純椊見到仁醫的桐谷健太變帥所以想追
但看了頭十五分鐘……還是算了
一來覺得節奏很慢
二來對角色全不熟悉,看來毫不投入
所以最快被我cut了這套劇


除了本季,之前還一直在追大河劇<江>
但實在頂唔順上野樹里那個小屁孩模式的江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

寄望下一年,有玉木宏的<平清盛>(這套怎樣不濟我也會硬食下去的!)
還有就是再下一年的綾瀨遙大河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