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卓韻芝奇遇記

根據物主(我弟弟)所說
這是一本頗悶的書
在這種心理準備下看的書
沒想到,又覺得挺有趣耶

一直都知道卓韻芝是一位我行我素的人
突然辭職去讀書
讀完一年書未畢業又回來香港辦楝篤笑
對於她的人生觀,有認同有不認同
但,我倒挺佩服她這種想做就去做的個性

這本<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是寫阿芝在倫敦的日子
內容包含藝術、生活等等
我想,我弟弟覺得悶
應該是因為它說了太多藝術的關係吧?
對於對fine art是甚麼也不知道的我們來說
說那麼多名家還真是看得霧煞煞

不過,我倒覺得她寫得算是平易近人
以很生動的寫法來介紹藝術
讓我也開始對書中提及的幾個藝術project也有興趣了

個人覺得不錯的一本書
接下來會看同一系列的<最熱的夏天>
不知會帶來甚麼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