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beam.jpg本人對於韓團真的不熟
比較有關注的真的就是從QUEENDOM爆出來的(G)IDLE
不過近期也因為霸凌時間陷入休團狀態便是了……
不過CUBE也沒有放棄這個團
也有讓其他成員推出SOLO去保持人氣
而近期
就輪到這團的隊長田小娟推出迷你團輯WINDY

這張專輯有五首曲子,曲目如下:

1.삠삠 (BEAM BEAM)  2.Weather 3.Quit 4.Psycho 5.Is this bad b****** number?

 


對於田小娟
本人一 直很佩服她
因為就是團的才華擔當
團的曲是她寫的
形象也是她去管理的
而她寫的歌而我也覺得很對味
所以對這張專輯本人也有一定程度的期待

不過,我忘了田小娟其實是RAP歌手出身
所以她的歌曲主要都是以RAP歌曲為主
而這個範疇並不是本人特別偏好的範圍
而這張碟卻偏偏是以這類型為主
所以也可以想像我對這張碟感想並不算特別好

主打曲BEAM BEAM,是一首輺快的歌曲
RAP的成份不多
是一首聽著會覺得很快樂,又易入腦的歌
這首歌也取得韓國音樂節目的一位
是一首很成功的歌曲

C/W歌的曲風也有頗多變化
WEATHER以比較搞怪的唱法配以RAP,對我來說更易入耳
QUIT給人的感覺有點卡通
PSYCHO則是像在說故事
Is this bad.....則是與其他人合作的歌曲
每一首都是不同類型的RAP作品
又讓我有點喜出望外

個人覺得這張專輯集了不同類型的RAP
就算本人不喜歡嘻哈也能聽得下去
也顯示了田小娟的唱作實力
希望她以後也能繼續順順利利地走花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