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3.jpg 一向算是SK-II的用家
在30歲後至愛用它的神仙水
覺得它在較成熟的肌膚上效果比較顯著
膚質也有所改善

所以,當我得知它出了噴霧版的神仙水後
便心動地想試一下
結果在一次補回常用護膚品時
便順道帶了這兩支東東回家了

不過,用後卻有點失望
因為個人覺得功效不大

它標榜會為肌膚補水
噴出來的東東真的好有霧化那種形態
但我噴完卻不覺得有任何補濕的感覺
不論日或夜那支都是
至於其他神仙水該有的功能更別提了,完全沒戲啦

再加上我找不到用它的時間
因為它不算小支,我基本上不會帶它外出
但回到家又有其他更有效護膚品可以用
所以對我來說這兩支東東變成可有可無的雷品
應該要花一段長時間才可用完
兼且不會再回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