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積下來有很多書感未寫
但容我插一下隊
先寫這本近期看完的繪本的書感
因為它跟我近期的活動相關度非常高

這本是弟弟借給我看的書
因為他是CUSION的書迷,變相我有在看他的作品
而這本番外篇,恰巧就是畫了我將會去的地方--東京
裡面介紹了很多他們夫妻推薦的食店
並且將它們寫得好吸引,害我整個行程要不斷硬塞食店(笑)
希望我去試的時候不會失望吧

雖然中間有一些漫畫情節
但基本上這本是一本介紹各式各樣食店的東京旅遊書啦
而且分了區分來作介紹,還挺易看的
只是分區的標示作得不太清楚
有時看著看著都不知原來去了另一區的食肆了(笑)
總之,這本會給我帶到東京去
且看最後試了多少間他們介紹的東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