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有關 一個人去旅行一年級生 的事情一個人去旅行是我每年必會做一兩次的事
所以當在書展看到這本繪本
便決定買下來看

書中作者描寫的心情我也有同感
例如最初一個人到食店時會在意別人的目光
幻想自己與別人同行來避免寂寞等等
完全是我第一、二次自己旅行時的心境
當然之後也如作者一樣克服了

不過跟我有一點不同
作者是日本人並且選擇在日本國內旅遊
所以不會有言語不通文化不同等問題
而我則是去異地,所以體會的東西會更多
冒險性也更高(雖然暫時只是去東南亞國家啦……)

此書另一個作用,就是被我拿來作日本旅遊的參考書
畢竟日本當地人選的跟外國人可能會有所不同
所以我會拿她寫的行程作參考,來安排之後的日本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