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P.jpg飛兒樂團應該是我的青春啦
記得當年台樂正盛
當時除了迷戀周杰倫外
就是在聽網友介紹的F.I.R了
當時名曲<LYDIA>、<我們的愛>等可以說是瑯瑯上口
值得一聽再聽的金曲

事過境遷
因為覺得他們的音樂開始走下坡
便沒有再去聽,甚至連他們換主唱我也是近期看YT才知道
適逢近期他們也發佈了一張新專輯
也好奇他們有什麼轉變
所以便在KK BOX找來聽

曲目:

1. 鑽石之心 2. 愛在蔓延時 3. 錦繡夢 4. 攻無不克 5. 將逝之愛 6. 一個世界的遼闊 7. 戀戀 8. Someday 9. 信者恆信 10. 光的姿態 11. 相信希望

十一首歌曲
各種風格都有
有情歌有中國風
開首的<鑽石之心>是一首搖滾的歌
很有氣勢的開場,以為接下來會延續這種氣勢
卻突然跳了一首對唱情歌<愛在蔓延時>
聽著不禁皺了一下眉頭
雖然不是不好聽,但總覺得情緒接不上啦

接著的歌曲都是東拼西湊各種風格
雖然不是難聽
不過一張專輯聽下去好像吃了一個各種東西都還好的拼盤
但最後卻說不出最好吃是那一種的感覺
本人聽過幾次這張專輯
到現在也說不出自己最喜歡的是那首歌啦

至於新主唱LYDIA
或許是本人懷舊情懷作崇
雖然她的歌聲不錯
唱歌也挺好聽的
但感染力個人覺得比舊主唱FAYE差了一點點
聲線辨織度也沒舊主唱強
不過她仍很年輕
我想之後還是有時間給她繼續磨鍊自己的特色出來吧

這張專輯就是一張好聽卻不突出的大碟
也不會讓我重新去留意F.I.R
且看將來那時有機會再聽他們的作品
到時會不會再讓我重拾當初的驚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