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fair2013.jpg    

在7月19日去了書展
創新低地只買了上圖的七本書
這七本,其實大部分都是每年書展必買的作者
而我也只逛了一個廳便離開了
原因是我愈來愈不喜歡逛書展了

或許是我選了星期五下午去逛的關係
所以人真的好多
而且我有一點弄不懂的是
為什麼在一廳也有那麼多的嬰兒車?
以往有人拖篋買書我接受
但嬰兒車,還要是有BB的嬰兒車……我就覺得有點誇張了
我想嬰兒應該不會閱讀吧,就算要去,也應該去展覽童書那區耶
在一廳……有點礙地方

而且今年好像沒什麼吸睛的作品讓我想買
或許是我之前在金石堂買了一堆的關係
再加上九月會去台北了,買書的意欲更低ORZ

雖然那麼多怨言
但我來年仍是去書展啦
畢竟維持了那麼多年的習慣……還是想繼續下去
等到那一天我撐不住了才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