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ity.jpg 因為8月3日是弟弟生日
便跟他到牛角吃飯慶祝
所以在吃完飯後便順道逛一下這個屯門新場--VCITY了

這個商場,表面上是吸引年輕消費群
但實質上年輕人可以逛的店舖不多
反而這個場應該是想吸引內地豪客來花費的
不然怎麼安排了專巴由內地往返接客XD

對於這個新場落成
本人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這個商場引進了不少新食肆供我吃喝
但憂的是,我自小入住的屯門已經逐漸變質了……

我是在小學時入住屯門這個新市鎮
到現在差不多住了二十年
看著這個純樸小鎮變得愈來愈方便,愈來愈商業化
當屯門市中心愈來愈多連鎖店進駐時
代表屯門所擁有的特色小店也愈來愈小
雖然有時買東西方便了,但到最後,屯門淪落為跟沙田尖沙咀等等倒模一樣的商場時
還有東西可以逛嗎?

V CITY這個商場,逛完後,也只是覺得是屯市的高級版
又是一堆連鎖店進駐,看到的全都是熟口熟面的名字
而且這個商場不算很大,所以只是連鎖店便已擠滿了整個商場
小店嗎?一間也沒有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這種轉變
純粹覺得,屯門已經不屬於我假日可以逛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