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大半年 egg.JPG  
我將於9月7日至9日往台北旅遊三天
台北這個地方我已數不清去過多少次了
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去的目的,主要有兩個

 

第一個,當然是周杰倫演唱會了

 

650x265-fit.jpg

距離上一次演唱會應該有三年了吧
這次看的是尾場,即是9月8日的那一場
票是找台灣代購替我買的,坐的是前排
希望能看一場精彩的演唱會吧

第二個目的,是想自己一個人靜心思考一下將來的去路
不是放棄現在的職業,只是在想將來的發展的方向及工作地方等等
我希望自己能在冷靜的情況下去弄清自己的去向
而非每日在鬧烘烘的環境胡思亂想……

所以,我會在台灣這三天會玩自閉,
一個人四處逛四處看書四處吃東西,好好享受一個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