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_reibou1.gif2013年半年過去了(也過了很久了)
所以來聊一下本人近況吧
最近發生的大事,就是我的專科課程讀完了
現在陷入沒書讀狀態
不過我也挺享受現在腦袋放空的日子
再加上身邊有朋友出事令我心情不太好
所以沒啥動力再去找什麼來進修,也挺享受現在腦袋空空的日子
日日好像右圖裡嘆冷氣好像也挺不錯的

至於下半年,我想應該會學一些跟工作不相關的事
始終碩士讀了兩年,專科讀了半年
是時候放下一會兒吧
暫時希望學一些手工藝相關的東西
甚至是學煮東西也在考慮之列
不過那,在未決定學什麼前
應該整個夏天會躲在家中將以下東西弄好

 

2013-07-13-23-04-38_deco.jpg

對啦我又身痕買了幅砌圖回來砌了
不知今次又要花我多少時間來砌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