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th在6月11日,我在牙科診所拆掉我帶了四年的牙箍
真式宣佈我脫離鋼牙妹的生活
可惜的是,我的箍牙療程還未完結
因為我開始要載一副好似假牙樣子的固定器
來預防牙齒移動

話說這個固定器真的很不方便
吃東西刷牙要除下來,害我外出吃飯時要四處找地方除下/戴上
然後只要戴了它,我就變成口齒不清的癡痢筋了
雖然情況不算很嚴重
但還是影響我說話的意欲(雖然平時也沒怎麼不出聲……)


不過,每當看到自己變得整齊的牙齒
還是覺得高興啦,也會乖乖的帶回這個固定器
始終我不想牙齒走位浪費了時間金錢嘛……
希望要全日戴的日子盡快過去
快點到只要睡覺時才載的日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