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 CREAM好像在去年才開始流行起來
把它在香港流行起來的好像是CHANEL
不過本人未試過這個牌子的CC CREAM啦
反倒在去年韓國旅行時買了另一個CC CREAM名牌-BANILA CO回來
還要一買買了三支

 

幸運的是,這個頗得我歡心啦
現在也成為常用品

primer.jpg到寫這篇記錄時,暫時用掉了一SET PRIMER加CC CREAM
先說PIRMER,我用的是最BASIC那種PRIMER
初試塗上臉時,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給我一種粉粉的感覺
卻不致於乾
塗上去,感覺肌膚變得平滑了
之後不論是不是用同牌子的粉底或是CC/BB CREAM
持久度都增加了
所以這款個人給予好評

cc. creamjpg.jpg至於另一個CC CREAM
給我的感覺也不錯

CC CREAM據說有修飾膚色的功效
這款也做到了
將我比較暗黃的膚色變得比較明亮
而它的質地比較透薄易推
我化淡妝時用它再加上一點碎粉便OK了
但缺點就是不太遮瑕……
若果肌膚狀態不穩時(例如爆暗瘡時XD)便不適合用它囉

寫這篇文時剛用完一組
用了大概三個月左右,算頗耐用(不過我不是天天用的)
不過本人很花心地正在試用其他品牌的CC CREAM啦
用完再發另外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