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屯門有一間日式燒肉店
到今年,在屯門市廣場不斷開新食店之下
終於進駐了一間日式燒肉店
這間金舌,是由日本村姑林慧美所開的燒肉店
標榜是日本正宗燒肉吃法
正不正宗我不知道,不過我倒挺喜歡在屯門有一間這樣的燒肉店啦

這間店開業以來
我先後去過這間店兩次
一次是去吃晚餐
另一次則去試它的LUNCH SET

第一次去吃它的晚餐時
就覺得價錢偏中上,不算很便宜
而且可能我們一行人九點多去吃
所以很多想點的東西都沒了,只吃了一部分想吃
感覺就是不算特別好吃
價錢高但質素一般的一間燒肉店

 

cats.jpg

不過感覺這問店試一次不準
所以趁著平日它有LUNCH SET
便在下班後跟母親大人再去吃一次

 

P_20130722_151314.jpg  

這次我點的是和牛牛肋肉及牛舌定食
有一飯一前菜及一碗湯
盛惠139元
但給我的感覺比起上一次好很多
牛舌入味不難噣,前菜也很好味
所以破例地我吃了一整碗飯XD
比起在晚市單點一個牛舌要169元
個人覺得午市去吃超值很多

所以以後我會選擇午市去吃這間餐廳啦
又不用逼人

不過有一樣東西要提醒的
就是這問店的服務員質素有一點奇怪
不是不好,而是看得出來經驗不足那一堆
例如將飲品放至離客人極遠的地方
付錢找贖時又要我們伸長手去拿錢……
我想,他們應該要多作訓練吧

遲些屯門市中心的新商場應該會多開一間牛角
到時再試來比較一下啦

 

arrow
arrow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