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iction.png這支粉底
是日雜中的粉底常勝軍
標榜妝感自然好推
新手也可以用得漂亮
而且也有包含了底霜功能,
又有高防曬系數
結果燒得我在上一次的東西日本之旅買了它

 

因為覺得是SPF50,
所以便等到夏天才開始用
用過幾次,每次用都覺得火大
或許是我夏天的皮膚太難搞(夏天我是混合性皮膚)

第一次用,可能是底霜太潤
所以導致有結塊的情況,鼻位也極快溶妝
第二次用,沒用底霜
結果卻顯得有點乾
第三次用,T ZONE用控油面頰用較潤的護膚品再上
但出來的持久度還是一般般……
而且幾次用下來覺得妝感不算突出
感覺就是擦了很普通的粉底上臉,沒啥驚喜

而令我最火大的原因,
就是每次用完我的臉總會長粉刺
用了五次臉上就長了五顆粉刺
翻查網上評語,原來也有人跟我同樣的情況
結論是,這支粉底跟我不合啦

這支粉底液最後的結局是被我丟進垃圾箱了
因為我不想再長粉刺了啦~
幸好這支東東不算太貴,300元港幣左右
不然真的心疼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