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以上畫面,是我辛辛苦苦弄出來的
我並不是想說超級巨聲2啦
而是想說,花了兩天時間
我終於能夠將高清錄影機上的檔弄到電腦上面播了……
這令我太高興了,所以寫低當日記回味一下

話說,當初我買那部錄影機回來時
還很天真的以為只要用USB線接駁可以將檔案過到電腦那兒……
結果,當然不行
在左找右找之下
發現匯出檔案,需要一個外置HDD,並且SET好四個資料夾……
但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外置HDD了
唯有死馬當活醫地,以USB手指來試
結果,竟然成功將檔案過到手指

之後,歡天喜地將手指中的檔案放到電腦去放
結果……又不行了
又要上網找資料,結果下載了不少軟件
包括POWER DVD、K LITE CODEC等等
結果播出來的卻是有聲無畫

最後,找到一篇文章:http://digital.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6541595
但他說的檔案格式卻跟O仔的MPG不同……
但不甘心地將副檔名強行改做TRP,並且以他所講的軟件H264TS_Cutter
將檔案改成TS檔,並且以POWER DVD播放
終於……成功了!!

看到上面那個畫面還真想哭T-T
但也挺有滿足感的,嘻

決定了,下集魔王以我自己錄的檔來截圖
希望可以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