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fif我好像……很久沒見過這個藍色的標語了(笑)
每次上一寺
總是一個大大的紅色易拉架提醒著我現在是"緊急"狀態
基本上見到這個藍色"戒備"的日子還真寥寥可數
沒想到在今年所謂疫情消失的情況下
重見這個藍色的東東

轉成這個標語代表什麼呢
就代表我見到病人家屬的時間又多了
按理來說
探病時間應該會增加
甚至加開一個中午的探訪時間
不過這都要視乎每個病房的政策而定
而且啦
這個戒備等級
其實很容易便回變回緊急
因為什麼流感高峰期丫
或者什麼傳染性高的病出現時又會變會紅色
那時探病時間又會改
所以,還是留意回各病房的公告好了

我要到後天上班才知道戒備狀態下是什麼景況
且看……我會不會適應不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