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wberrynight  

這套電影
是我飛往歐洲的十二小時裡
在國泰飛機上找來看的電影
選它,無非是因為自己看過日劇
而且又不見它在香港上映
於是便看了(以下有雷)

劇情圍繞一單牽連黑幫的殺人案
因為姬川玲子在查案時也認識了黑幫頭目
進而互相吸引下發展出一段詭異的戀愛關係
而案件也牽涉到了警察高層的醜聞
令整個事件變得愈來愈複雜……

雖然故事看似很精彩
但本人其實覺得這套電影頗平淡
就是一個案件,按著一些線索去查罷了
沒有什麼讓人感到緊張的情節
雖然中途加了入麼菊姬牧姬的三角關係
但也不能令劇情生色
再加上一堆老戲骨淪為毫不起眼的角色
讓整套電影更形失色

最後牧姬不知是生離還是死別,菊姬戀破局
姬川班各散東西……我也沒什麼感觸
或許是我對這套劇的感覺不足吧

看完這套電影唯一優點
就是我想我可以找回我封塵在硬碟內的草莓SP及居酒屋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