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08-andltahrefhttpwwwjpo-zv1e 事隔兩個多月
ARASHI的第四十一張單曲也出版了
ENDLESS GAME是櫻井翔主演日劇ENDLESS GAME的的主題曲
分初回及普盤兩版
我只買了初回,但普盤也聽了
說真的,這張SINGLE真的不算得我心

初回曲目:
1.Endless Game 2.Magic hour 3.Magic hour (Instrumental)

普盤曲目:
1.Endless Game 2.Intergalactic 3.モノクロ 4.Endless Game (Instrumental) 5.Intergalactic (Instrumental) 6.モノクロ (Instrumental)

 

Endless Game以嵐的曲風來說,算是比較創新的一首
曲風比較詭異,較不易上口及記住
是一個頗新的嘗試
可惜這個新嘗試不得我心……
我明白這首歌或許跟劇集很配
但因為我未看劇,所以暫時未感受到這點
單以曲子來說,個人不太喜歡這首

初回搭的另一首歌是magic hour
較為輕快,易入耳但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普盤中,Intergalactic是智君表明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是一首帶有電子曲風的快歌
很有特色,若論這次出的五首歌裡個人也較喜歡這首
不知有沒有機會在演唱會上唱,又有沒有舞蹈呢?

モノクロ(單色),另一首輕快類歌曲?
同樣印象淡薄……唉……

總括來說這張碟我不太喜歡
對嵐近期幾張SINGLE的重播度也愈來愈低了
究竟何時才會出一首我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