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1_114504.jpg

當得知自己有三天連假可以去東京時
極度猶豫是否要去觀戰
畢竟正價飛我搶不到
要去看只能靠票通了

後來,因為看了上海個展
真的很想看看七年來大野智的轉變
最後狠下心敗了一張門票去看了他最新的作品展
結果,覺得花了這錢還是值得的

我是買了第一批入場的門票
所以去到表參道HILLS時,需跟從工作人員的指示進門並按照門票號碼排隊
幸好我的日語聽力還可以,所以沒出醜啦

進到會場後就是自由參觀時間了
一入去,會看到大野智給大家的訊息
然後就是大宮雕塑在各個演唱會場地的照片
感覺跟第一部有點類近

不同的就在之後,首先看到一幅掛畫
就是海報中右半邊那個小孩的點 版

lovelyharu1111-img411x600-1436349189d7i7j112428.jpg
真正看到時,才發覺是很密集的圓點晝出來的
完全不明白大野智如何弄出這麼密集又驚奇的畫
這一張已叫我企在那裡看了很久了

另一邊就是一堆小泥人
卻不是FS的小泥人,感覺上這堆泥人面容比較圓潤和祥和(?)
有一點像智君的感覺
其中河童版是我的至愛
總覺得好可愛耶

再走進去,就是兩幅大型,用不同素材拼貼出來的作品
有魚勾有智君自己的樣子,但我卻不懂得欣賞
往後走,是一間日式佈置的房間
由面有小孩畫(即海報左手面的那幅)
然後就是另一張拼貼畫了
只是真身放在茶几上,本人也看不真
幸好這幅畫也被印到門上去
而從中也看到大野智這七年來的經歷
裡面看到草間彌生奈良美智怪物君等等融入在裡面
看得我會心一笑

從房間走出來就可以看到怪物圖
親眼看才知道原來畫裡也有藤子不二雄畫的怪物君簽名
頗有趣的感覺

再隔壁時一個婚紗型的展品
有雙腳,看著漂亮,但不明其意
然後再隔壁就是一個罐子有一個頭……同樣不明其意
只覺得那個頭好光滑應該好好摸……

此時回頭一看,就看到兩隻狗的那張圖
比我想像中大的狗,畫得好細緻
也好漂亮
在電視上看到的完全不能表達它的十分之一美


然後隔壁就是個人覺得初看時有點驚慄的小孩畫作
但看實物又覺得還好,甚至有點兒覺得它美
因為同樣畫得好細緻耶

然後就看到一堆FS1的畫的拼接
那堆眼啦、人畫被拼接起來了
挺有趣的感覺
也是和第一代就了個連接吧

最後,就看到了FS2作品集封面那隻魚
原來被泡到魚缸裡去了,而且還有養著其他魚
看著忍不住笑出來
挺有的展示嘛

在出口前,就可以看到嵐各成員畫的大野智
連陰影也畫了的松本潤
小孩筆觸的相葉雅紀
只畫了頭的二宮和也
還有出乎意料地畫得不差的櫻井翔
總覺得好有愛耶,
也是讓人會心微笑的一個作品
我就帶著這個微笑離開了會場

看到這次作品展感覺真的好滿足
不知道大阪的展會不會加新品進去?
若有的話還真想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