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9572.png因為美少女戰士的重製版本出現
令我再度陷入追看動畫的狂熱中
也同時勾起不少童年回憶
想當年年紀小時,並沒有那麼多娛樂
電腦不流行,更惶論什麼IPHONE IPAD那堆了
唯一的娛樂就是看電視追看卡通
雖然看過的卡通不下百套,但到現在還印象深刻的
大概就是以下這幾套:

媽媽是小學四年生

 

600x401_1.jpg

記得當年好像是在<閃電傳真機>看的(好像不自覺地爆了年紀)
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我忘了看結局ORZ
追了很久的的一套動畫,到最後卻沒有看結局
可以想像當年我有那麼不甘
而這種不甘令我成長這二十幾年仍然記著這套動畫 XD

 

飛天少女豬事丁

pig.jpg

這個是香港譯名,不知道台灣譯名是什麼?
最記得就女主角要變身做豬來拯救世界
而且變身後還要拿著一個圓圈來跑步
超爆笑的一套動畫
還有主題曲,我到現在還記得怎樣唱耶~ 

 

美少女戰士

sailormoon.jpg

不能不提這套吧?
可以算是陪我長大的一套動畫
不過當年追得最勤的其實只去到SUPER那個系列
SS、STAR基本上已經沒追了,因那時已經長大
開始嫌動畫劇情重覆兼低智……
反倒是漫畫還是很愛
遲下會寫一篇文來談下這套的漫畫與動畫的感想

 

魔法騎士

rayearth.jpg

因為美少女戰士爆紅,在那個時期其實很多變身系美少女戰士的作品
而個人當年比較喜歡的就是<魔法騎士>
喜歡的原因,好像是喜歡裡面的公主,覺得她好漂亮
雖然以長大後的眼光看就覺得那個公主太過柔弱無依了=="

百變小櫻MAGIC CARD

 

cardcaptor.jpg

這套已經是比較後期在追的動畫了
跟<魔法騎士>一樣,是CLAMP的作品
喜歡的原因是覺得有趣,再來就是痴迷於裡面的傲嬌代表月
在此之後,應該沒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動畫了(或者說是沒看吧)
算是自己少女時代最後一套有記憶的動畫XD

看著以上動畫,真的感覺時光飛逝耶
愈來愈覺得自己老了,竟然開始懷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