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16.jpg

雖然看過現場(REPO在此
但看錄像的好處就是看到完整的晝面
以及一些因為坐得太遠而看不到的細節
例如今年我其實覺得這個演唱會一般般
但在看影碟是卻發現這個演唱會還有看點啦

第一個看點,就是現場的FANLIGHT效果

dig15.jpg

坐在觀眾席上只看到半場燈光
但一個全景拍攝的鏡頭就可看到實際環境有多壯觀了
花錢花得很值耶

然後說回演唱會內容感想吧
首先,在現場看到我流口水的智君裸
在BLURAY裡竟然看得不甚清楚
有點失望(你在失望個什麼?)

dig1.jpg

然後一個影碟才能看到的畫面
透過櫻井身上的鏡頭看他看到的畫面
雖然只是短短一兩首歌,
但都頗有趣


 dig3.jpg

五個人的SOLO中
一如現場給我的印象
相葉的好歡樂好好笑

 dig4.jpg

然後智君的SOLO
因為是近鏡的關係,可以看到他更多細微的動作
果然是舞神,每個動作都好流暢飄逸
帥爆~~~~

dig5.jpg

dig6.jpg

dig8.jpg

dig9.jpg

dig10.jpg

dig11.jpg

dig12.jpg
(這下伸俐不知迷倒多少人呢?本人己中槍倒地……)

IMAGING CRAZY直落至TELL ME WHY至TRAP
是我最常REPEAT的一段
因為可以看到動靜皆宜的君耶
TELL ME WHY最後一句的美聲
以及TRAP中他的編舞及滑步,都令我回味不已

dig13.jpg

dig14.jpg
(TRAP一定要找片來看才能明白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截圖表達不到智君帥氣度的十分之一)

尤記得在現場看我對十五年回顧很有感觸
但現在重看卻不過爾爾
唯一作用是勾起我在這一段得到智君飯撒的歡槳……

  dig17.jpg

演唱會的感想到此為止
然後談一下MAKING
兩個小時的MAKING絕對是良心之作
其中最驚喜的是收錄了為小大慶生的畫面

dig18.jpg
(被嚇到的樣子)

dig19.jpg

dig20.jpg

dig21.jpg
(扮吹沒有點的蠟燭也太可愛吧XD)

dig22.jpg
(希望我今年能夠順利跟你慶祝三十五歲生日>////<)

內容除了慶生也有SK去扮粉絲等等
但本人最愛的還是SK再加上相葉一起弄章魚燒的片段耶
一來曾經聽本人說過所以份外有臨場感
二來過程用料也太爆笑了吧

dig23.jpg

以上就是到這張BLURAY的觀感及截圖
接下來就看今年的CON能不能順利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