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銷售之神教我的10件事看完了整整一個星期
卻一直沒有寫感想
原因,是因為不知道怎樣寫
當初想看這本書
是因為它的改篇日劇door to door 挺得我心 (感想文按此
所以我想看回原著
看看波特先生如何面對困難
沒想到最後卻讓我失望了

或許因為這並非波特先生親自著作
而是由他的助手雪莉去寫
再加上用了"我"這個主觀詞語去寫
所以整本書顯得十分主觀
有幾個部分我甚至覺得是助手在自吹自擂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而已)
反之,對波特先生的經歷好像輕描淡寫了些
或許,這本書重點是想寫波特的生活態度
而非他的經歷,是我將重點弄錯了

我佩服波特先生的經歷
也欣賞雪莉小姐對他作出的幫助
但這本書出來的效果卻不是很好
我想,若要瞭解波特先生的故事
可能要去找回那個新聞訪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