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5.JPG   

嘛……應該是連續第五年去看嵐的CONCERT吧
本來以為今年是精選輯CONCERT,所以份外期待
不過,最後給我的是原創大碟CONCERT,期待度其實減了一半
但看到假期剛巧碰上了演唱會的行程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也做成了我這次東西日本之旅(笑)

這次坐的位置是25列,下段中較上的位置
不過卻是前無阻礙,因為就是坐在出入口的上面嘛
所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也因此而飯撒了XD

先說一下SETLIST,根據網絡上的資料
應該如下:

1.Asterisk 2.Take Off !!!!! 3.wonderful 4.welcome to our party 5.Bitter sweet

~挨拶~

6.Disco Star(相葉ソロ) 7.Hey Yeah!(櫻井ソロ) 8.One Step 9.oh Yeah! 10.ハダシの未来 11.Love Wonderland

~MC~

12.マイガール 13.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二宮ソロ) 14.STAY GOLD(松本ソロ) 15.Imaging Crazy(大野ソロ) 16.Tell me why 17.TRAP 18.Troublemaker 19.Lucky Man

~アクセントダンス~

20.Hope in the darkness 21.Zero-G 

~歴代のジャケ写映像~

22.A・RA・SHI 23.SUNRISE日本 24.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25.a Day in Our Life 26.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27.サクラ咲ケ 28.Love so sweet 29.Happiness 30.One Love 31.Monster 32.迷宮ラブソング 33.Calling 34.誰も知らない 35.GUTS!

~挨拶~

36.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

DSC_0066.JPG  

 

然後,就是集中在智君身上的碎碎唸
不要問我其他MEMBER幹了什麼……因為實在沒怎麼留意XDDD

。未開場時的心跳顯示,其實智君二宮都是心跳較平均的那一堆,最快的當然是潤啦XD

。開場影片,智君有裸有裸有裸有裸到丫~~~~~~~(雖然是遮遮掩掩的裸)

。頭幾首歌本人投入度不高……

。打招呼還是大阪祭典啦,其他都是恆例啦

。相葉的SOLO,一開始抬神轎,然後的舞蹈都超搶眼的,也好好笑

。櫻井SOLO先SHOW一段英文……接著沒印象了

。MC裡有提古靈精怪的章魚燒?然後智君是打工的?抱歉日文尚在幼稚園程度聽懂得不多。只是智君這次好像比較多話了

。連續三個的SOLO就會做成我現在印象模糊的感覺,只記得二宮的燈是紅白綠,J的……全部忘記了……

。最最最留意的智君SOLO,現場聽IMAGING CRAZY感覺色氣滿滿,而智君的舞蹈好靈活好飄逸耶。但這個SOLO排不上我喜愛的頭三名就是了--"

。TELL ME WHY,重點是智君最後一句"I AM SO SORRY",現場聽好好聽,要無限循環LOOP丫

。用望遠鏡看智君扭腰(ZERO-G),感覺有點害羞……

。十五年的CD封面回憶殺,雖然這團不算陪我長大,但還是很有感觸

。智君乘坐輕氣球出來時停在我的前面,我弄的那把扇得到他的注意他指了我一下耶(我這樣確定是因為我前後左右都沒智君的扇),看了五年沒想到在高位有飯撒,興奮中!!

。08年的歌為什麼不是TRUTH(繼續怨念中)

。不過有MONSTER還是稍為安慰到我啦

。感言,二宮發表談話時指智君經常在睡所以時間過得很快,智君反駁時好好笑好可愛耶

。最後一首是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我頗喜歡的一首歌,但之後就沒有再安歌了

。整體而言,這次各成員唱得挺穩的啦,唯一有少走音的應該是N先生

。這次由大會控制我們的FANLIGHT,出來的效果不錯挺美的唷。另外看到很多扇都是藍燈的,是飯們懶得轉燈還是大阪特別多智飯(笑)

。其實這幾年的SETLIST,除了主題那張曲目外,感覺上都差不多……雖然都是HIGH歌,但連續聽這幾年還真是有點膩的感覺

。希望下一年的演唱會(如有)能加一點點新就好,下一年的演唱會…我究竟衝不札幌好?(雖說ARENA的票好像沒便宜多少嘛……)

 

以上,就是今年的感想
且看下年是否有時間金錢繼續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