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5.JPG
迷戀大野智八年,迷上時剛巧過了大野智的個展及嵐的亞巡
沒想到還有機會讓我親眼看到FREESTYLE的展品
感覺真是好興奮
所以趁著記憶還在,寫一下這個展覽的遊記吧

這次展覽
是在上海馳翰美術館舉行
地點非常方便,在老西門地鐵站出口便到了
而買票方面,對香港人來說相對還是OK的
只要你有大陸的手機號碼便行了
而我一向有一張一卡兩號的儲值卡,所以不太成問題

展覽是流程是先買週邊
再看展
所以在未看展前已乖乖上繳了一千元人民幣去買了兩套週邊

20150727_155456.jpg

然後,就到行程重點--展覽
由於場內不準拍照
所以只能展一些電視畫面來描述我所見到的吧

首先,一開門
便見到那幅有寫著SATOSHI的壁畫
之前在MAKING、訪問畫面中已見過這張圖很多次
而現場看到的一刻,心情不由得立即激動起來

 

1203702176.jpg

然後,就是看到一些雕塑(小泥頭)跟照片
其實這部分本人一向不算很喜歡
最有印象的還是大宮型象的那個雕塑吧?
這些小泥頭的表情雖然一模一樣,但都感挺生動

接下來就是重點--畫作
一直很喜歡大野智畫得海馬畫
而現場看到,發現比我以往看的更為細緻
所以我也著迷地盯了它好久耶

fs1.jpg

然後就是其他著名的畫如父母同體、拿著煙的男人等等
但有一幅畫是我之前沒太留意但看過後就好喜歡的
就是下面這幅

 fs2.jpg

兩幅都是手繪,畫得非常仔細
兼且像是影印一樣一模一樣
而這幅畫,竟然是大野智十八歲的時候畫的
再一次佩服他的才能,我想我應該能繼續仰慕他下去

場地不大,很快便行至最後
就可以看到大野智親自寫的"謝謝"

fs3.jpg

看到這兩個字,其實心中是有一點情緒
卻不知怎樣形容
大概… 就是覺得智君在你面前說了一句謝謝的感覺?
有激動有開心有難以置信等等混在一起  

最後會被安排看了一段VTR
裡面的智君好可愛,經常比YEAH
很難跟畫出這些作品的藝術家連在一起

看完片,最後的最後就是在放大的海馬畫上打了個尾指印
其實上面已經被打滿了不同東東了
不知道智君看到印有一條魚又寫了HK又有AMNOS的海報會有什感想呢?(笑)

欣賞完這個個展
真的很心動想看FREESTYLE 2
不知道這七年身為藝術家的智君又成長到什麼地步?
真的很想很想親眼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