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el.jpg這一張是(G)I-DLE的第六張MINI ALBUM吧
早在五月尾的時候發佈了
但本人的喜愛程度卻完全不及前幾張
也沒怎麼想去看LIVE或者是重聽的衝動
算是比較不合我口味的專輯吧
這張專輯曲目如下:

​​​​​​1. 퀸카 (Queencard) 
2. 
Allergy 
3.
Lucid 
4. 
All Night 
5. 
Paradise 
6.
어린 어른 (Peter Pan)

翻查資料
才發現這張專輯除了小娟外

雨琦以及MINNIE也有參加作曲作詞
讓整張專輯的成員參與比例增加了不少
算是讓我驚喜的一環

至於歌曲
小娟主力的兩首主打<QUEENCARD>以及<Allergy>還是最搶聽的兩首
特別是<QUEENCARD>簡直是去到洗腦的程度了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TOMBOY>或者是<NUDE>
但這首不容否認是比較易入腦
這兩首歌都在鼓勵女生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
並且要有自信
內容是極度正面
算是典型的GIRL CRUSH曲吧

由雨琦作曲的<All Night>以及<Peter Pan>
算是比較輕快類型的歌曲
記憶點不高,希望雨琦能繼續努力啦

反倒是MINNE作曲的<LUCID>個人還挺愛的
或許是中間穿插的鼓聲讓我很愛?
另一首<PARADISE>則像普通情歌,個人普普了

個人覺得啦,雖然整張碟其實是高質
但總沒有之前兩張對我味
再加上繼續行GIRL CRUSH路線讓我有點膩……
期待之後會有新的風格讓我耳目一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