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W的悲劇>這套日劇
聽聞口碑不錯而打算後補
不過它的主題曲--<告白>就讓我先聽為快了

這首歌的主唱者是平井堅
一個出色的唱作歌手
一個我喜歡他唱慢歌多於快歌的歌手XD
這張SINGLE在5月30日推出了
有新曲,也有舊曲重編
以下為普盤曲目:

01 告白 (※ドラマ 『Wの悲劇』 )
02 「Woman "Wの悲劇"より」上記同ドラマ挿入歌 ('84年に大ヒットした名曲のカヴァー)
03 いとしき日々よ - the repose of souls -
04 お願いジュリー★ remix (仮タイトル)
05 告白 - less vocal -

 

<告白>是平井堅為日劇<W的悲劇>度身訂做的歌曲
我未看日劇,不知道是否相配
但我被一開始曲目的INTRO吸引了
雖然只是重覆的幾個音符
但已經將整個懸疑氣氛提了起來
而且我的萌點可能比較奇怪
總覺得平井堅說CONFESSION是很吸引……
所以這首歌近期不斷地REPEAT地聽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1NjY3NzYw/v.swf

WOMAN,若我沒搞錯的話
應該是舊曲重唱
沒聽過原唱,無從比較
只是覺得平井堅的聲音很適合唱這種慢慢柔柔的歌曲

< いとしき日々よ - the repose of souls ->
日劇仁醫2的主題曲,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次出了改了一點點編曲的版本
個人耳殘其實聽不出有大分別
只是重新附上這首曲
真的有一點點意外和驚喜

<お願いジュリー★ remix (仮タイトル) >……我討厭平井堅唱快歌……完。

<告白 - less vocal ->是音樂版
一首可以讓你聽真一點背後弦樂的版本
也讓人發現這首歌真的很……怎麼說,叫大氣嗎?
我喜歡小提琴的聲音,所以對這類歌曲都很有好感(像TRUTH也是這種)
所以會不知不覺被這類歌曲吸引吧

維持平井堅水準的大碟
希望它能大賣吧
然後……還是一直祈禱他能在香港開一次演唱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