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嵐在5月9日發行的cd
大野智鍵のかかった部屋的主題曲
也是近期被我狂loop的歌曲
一如以往,分為初回及普盤
這次我兩張都買下來了
因為始終是本命的主題曲
不支持一下好像說不過去嘛…

 

 

 

 

初回:

01 - Face Down 02 - 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03 - ひとりじゃないさ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DVD:Face Down PV

普盤:
01 - Face Down 02 - 目指した未来へ  03 - Face Down(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4 - 目指した未来へ(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FACE DOWN的曲風帶有一點點電音成分
或許是我多心
總覺得只要是配上小大劇集的主題曲
質素總有一定的保證啦
這首歌的節奏感很強
讓人忍不住跟著它打拍子
而且百聽不厭耶

<ひとりじゃないさ>是初回才有的曲子
一首慢歌,而且是挺抒情那種
講的是異地戀……吧?
是嵐近期難得讓我覺得好聽的慢歌(他們真的很少慢歌)
這首我也不常REPEAT啦

<目指した未来へ>……只能說很有嵐風格的一首歌?
中快版的……順耳,但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的FACE DOWN PV拍得小大很帥emotion
而且他的鏡頭很多
不過,一時搞怪一時耍帥的搞得我差點精神分裂了(笑)

Picture
(LEADER為主的PV還真愛用紅黑配色,TRUTH、MONSTER到這首FACE DOWN都是)

PicturePicture
(好型~~~)

Picture

Picture
(手的動作很漂亮)

Picture

Picture
(好騷的動作哦emotion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看動的這個動作會比較漂亮一點)

Picture
(這些場景的動作都可以稱為小大搞怪大集合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這裡大宮很配合歌詞地緩緩降下了,很有趣)

Picture
(黑衣果然映得小大比較高嘛(被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搞怪動作連櫻井與相葉也被逼笑了)

Picture

Picture
(這對拉遠後接近的鏡頭將小大映得好有氣勢呀)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我快被電死了~~)

Picture

附上帥死人的PV一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0ODg1NzQ0/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