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te-fierce-flicks-eyeliner.jpg這支眼線液是在LOOK FANTASTIC那個ADVENT CALENDER裡的
倫敦牌子
印象中本身以指甲油起家
但也向不同彩妝品涉獵
包括這支眼線液
本人愛用眼線液多於眼線筆
因為感覺上會沒那麼易暈兼可以畫細緻一點的眼線
不過這支完全打我對眼線液的印象了
不是好用,而是用到讓我決定丟了它

 

因為它在我的眼皮上太易暈了
我的眼皮是偏油
用眼線筆會比較易暈
所以需要持妝較久時會愛用眼線液
而這支,出乎我意料之外地非常易暈
也不易乾,顏色很容易便走到眼底去了
我試過最誇張的一次是畫好眼線打算上碎粉時不少心掃到眼部
它便給我走色了
完全不能接受的表現……

唯一優點是它非常顯色吧
但擁有那麼多致命傷
這支最後的命運是被我丟到垃圾桶去了
算是ADVENT CALENDER中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