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知道有這個團
卻不太知道這個團的定位
直至在日本最後一天
看到他們上一個早晨節目作番宣
聽到他們唱歌
便被他們的美聲吸引了

因為當時他們是清唱
所以給我的印象有點像C ALL STAR
不過,當然型仔很多啦
(雖然質素也有點差別)

曲目:

01 - 電話に出ない君に 02 - 壊れそう 03 - 瞳をとじて 04 - 電話に出ない君に(without main vocal)(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 - 壊れそう(without main vocal)(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當初吸引我的,是他們清唱第一首歌:電話に出ない君に 
曲調很哀傷的一首曲子
回港後翻查資料,發現這首本身有韓文版的
也在香港唱過LIVE
基本上不論日韓都同樣好聽啦(反正我又聽不懂歌詞XD)
只是覺得他們的換氣聲有點大,不論LIVE還是CD
是故意的嗎?

 

http://www.tudou.com/v/OAv3ns7Ux_A/&resourceId=0_05_05_99/v.swf

第二首<壊れそう>
都是好聽的曲子,但搶耳度不及<電話に出ない君に>
會聽完但不會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一首<瞳をとじて>
我很熟的一首歌,而且有平井堅的珠玉在前
我很佩服2AM有膽去挑戰它的勇氣
或許是為了吸引日本人留意??
不過個人喜歡平井堅版多一點……

近期難得我會放入IPHONE的碟(上一張還是Y100系列)
應該會狂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