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我是很out的一類
我是近期看雜誌
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起泡網
作用是幫助你將你的洗面乳弄起泡沫
讓潔淨能力更上一層樓

要知道
對於我來說
將一樣東東起泡真的十分困難哦
不論多標榜易起泡的洗面物品
落在我手上總是是難搓起泡的
而這個東東幫了我不少呢
現在洗個面也可以起泡起個爽了

我買的是無印起泡網
價錢好像大概十五元左右吧
或許卓悅莎莎那些也有這類東西
但我沒有花時間去找了
畢竟十五元也不算大錢

而這十五元換來我近日泡泡滿天飛去洗臉
那感覺真的爽很多啦
總之是買對了
也推薦給還未知道有這種東西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