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jpg寫這篇是想記一下我曾經很愛買的生果店
話說三年前在疫情初來的時候
意外得知這間店的老闆出心出力地幫香港撲口罩
而我也是受惠的其中一個
所以帶有一點感激的心態
再加上它在卓爾開了門市
所以便在這裡花了不少錢

在這裡
本人買了不少日本生果
而且也開啟了本人士多啤利的嚐味之旅
什麼黑盒菊池啦、香川啦、紅臉頰啦
都是在這裡認識並購買的
除了士多啤利,也買了不少日本桃
也讓我瞭解到日本生果的美味
所以每個月在這裡至少都會花四位數字以上來買東西

不過事隔三年
這裡給我的感覺已經變了
首先是門市換成智能櫃
讓我再也見不著那個熟悉的店員
而且物流經常出現問題
經常出現遲出貨甚至因為爆櫃而沒法攞貨的情況
讓本來好像方便的系統變得不方便
再加上在SNS上種種是是非非
讓我對這間店的感覺愈來愈差
所以,現在已沒怎麼在這家店買東西了
只會有真的很有興趣的才會買

如果買生果的話
現在本人會選擇到豪記那邊買吧
不過因為有點遠
本人也是有心情才會去啦(笑)
所以今年吃士多啤利的數量比以往減了不少
也替我省了不少錢
算是另一種好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