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nsumption-voucher-q-and-a.jpg話說
偉大的政府今年又派消費卷了
雖然總值砍了一截
但有得派還算是幸運啦
畢竟本人這些中產根本沒有享用什麼政府福利
大概只有這個能享受了

這次消費卷分兩期派發
第一期四月十六日派發
為三千港幣
而本人一早已決定要買什麼
那就是換手機啦

因為本人的S21的螢光幕被我意外摔破了
再加上手機已兩年
也差不多時候要換
所以應該會拿這三千多塊去補貼我的新手機吧
而暫定目標是S23
我知道很多人叫我用IPHONE
但本人用過I PAD後還是到IOS系統用不慣
所以……還是堅持留守在三星陣型吧

至於第二期的二千塊
應該被我飲飲食食那樣不知不覺用完吧
畢竟這次金額真的不大
根本抵不過我一個月的消費
所以就當零錢花掉就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