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沒有
(被我的標題騙了進來的網友對不起啦)
我知道今季的日劇演員陣容龐大啦
但就是提不起勁去追一套劇
或許是因為沒了我大愛的宏爺吧……
沒有動力去追劇

以下幾套

是我會留意
卻不會特地去追的日劇

有看過我的blog都知道第一套是什麼

Picture


LAST FRIENDS,
想看的原因是因為交響三人組
而且宣傳攻勢很強勁,甚至強過月九
但卻不想追,因為這套劇的氣氛頗為陰沉
跟<沒有玫瑰的花店>一樣
我會待知道結局才會弄來看



第二套
木村拓哉的重頭月九劇

Picture

五月才播
所以官網還是上面的那個樣子……
想看的原因
一是因為月九,二是因為有木村,
這兩個足以做成劇集質素保證
會看口碑才決定是否追看的日劇

 



第三套:

 


Picture


<我的野蠻女友>日劇版
個人頗喜歡原本的電影版
所以對日劇版也有一定程度的期待
希望TBS不要弄壞這套劇就好了



其餘的……
<絕對彼氏>,沒有興趣看漫畫改編劇(因為除交響外失敗例子太多),刪掉
<AROUND 40>,本人未到四十歲,暫不想瞭解四十歲的心態,刪掉
<七人的女弁護士>,演員沒一個認識,刪掉
<極道鮮師3>,沒看過之前的,也不想後這一集,再刪掉
<熱血律師>,對上戶彩沒好感,所以一早被我刪掉……

以上幾套,除非真的是有很好的評價
不然真的不會看了
(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