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stic-Clipart-For-March-61-For-Your-Plant-Clipart-with-Clipart-For-March.jpg.png

時間過得好像超快
轉眼間三月又完結了
2018已經過了四分之一
而我好像什麼也沒做過一樣(笑)
不過護膚化妝品還是會隨著時間用完吧
以下產品是我趕在天氣變潮濕之前用完的東東為主
以下繼續本人無美圖之簡短心得吧

 

DSC_1713.jpg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對於我這些中女來說
SK-II的面膜可以說是急救良品
這盒MASK其實是贈品
但因為它本身的價錢偏高
所以我也只在看完通宵更才會用來急救
也因此久久才用完一盒
效果其實不錯的一個MASK
有需要會再買

 

 



 

DSC_1714.jpgDR. WU Soothing Moisture Capsule Mask With Vitamin B

一盒只有三塊的MASK
這款藥丸面膜其實已出名很久了
但近期才找出來用
感覺很貼面
但主打保濕的這款感覺有點保濕度不足
應該不會再買的一款面膜

 

 

 


DSC_1715.jpgDR. WU Perfect Renewal Capsule Mask With Vitamin D

另一款同系列的DR. WU面膜
跟上一款同樣的貼臉
但同樣的效果不算明顯
感覺一般般啦
而且這款面膜並不比其他台灣面膜便宜
除非同系列有再突出的面膜
否則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DSC_1716.jpg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個人大愛的HAND CREAM(感想按此
但太多護手霜供我使用了
所以在花心之下現在才用完這一支
有機會會再回購
但……用完手頭上的那堆HAND CREAM
然後有朋友去澳洲……才買吧

 

 

 


 

DSC_1717.jpg

BOBBI BROWN Extra Eye Repair Cream

個人覺得無X用的一款眼霜
又厚身又沒效果
偏偏它又是大大的一罐
要用完它真的頗辛苦
絕對不會回購了


DSC_1718.jpgDIOR INSTANT EYE MAKEUP REMOVER

DIOR的眼唇卸妝液一向給的感覺不錯
不刺激眼睛之餘也卸得乾淨
只是價錢偏高
通常買它都是為了一些滿額禮吧
這支也是這樣才入手
如果遇上同樣情況
這支應該會再被入手當作湊數用(?)

 

 


DSC_1719.jpg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hydrating

LM的保濕PRIMER
這個SIZE是買SET裝的時候有的
個人挺愛這個SIZE
而且保濕效果又不錯,又易吸收又不黏
所以個人很愛帶這支去旅行
手上買有一支貨SIZE的
應該會慢慢用完吧


DSC_1720.jpgbareMinerals SKINLOGNEVITY VITAL POWER INFUSION

用完這支肌底液後
正式宣布我手上的BM護膚品已全部用完
然後我是沒一樣喜歡的
這支效果不太明顯
也不太明白它有什麼功效
我想,以後我對所有BM的護膚品可以PASS了

 

 

 


 

DSC_1721.jpgJO MALONE Star Magnolia

上一年春季的限量版
本人買了小支裝
挺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每天上班也在噴
所以被我用完了
由於它是限量的所以不用說回不回購吧
今年又見JO MALONE出了新的味道了
有點心動
但看到家裡存在的香水
還是要想想啦……

 


DSC_1722.jpgNATURA SIBERICA Night Face Cream

在俄羅斯買回來的護膚品
香港好像也有代理
個人覺得,這款東東適合極乾皮膚
因為它的質地偏黏
塗上臉有厚重感
就算是冬天是乾肌的我也有點受不了
是要極乾燥的皮膚才適合使用吧

 

 

 


DSC_1724.jpgDr. Ci:Labo Aqua-Collagen-Gel Super Moisture EX

買這個的原因是看到黑咪在片中用了它來按摩皮膚便變光澤了
於是在日本看到它便買下來
個人挺愛它的質感
輕身之餘也很保濕
但塗上去又沒有變光澤肌呢?
個人又沒有耶
或許是我用的份量不夠或者是塗法錯誤吧
感覺不錯的一款面霜
在秋冬時應該會再回購啦

 


DSC_1725.jpgGuerlain Invisible Skin-Fusion Foundation SPF 20 - PA+

每次用完一支粉底液都會有莫名其妙的成功感
不論這支粉底液是我愛不愛
這支是我不愛的一支粉底液
原因是BA替我挑選的色號有點太白了
結果我只拿來上班用(反面也被擋了半邊臉)
再加一點點BRONZER便用完了它
撇除色號
這款粉底液妝效其實存持久,遮瑕度算偏低
感覺也是平平
不會再回購了

 


 

DSC_1726.jpg

SHISEIDO MOILIP 護唇膏

不用多說了吧
自用也在介紹人用的一款護唇膏
仍維維持在我大愛的名單中

 


 

DSC_1728.jpgONE by KOSE

之前在日本超火的一支美容液
在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個人覺得這支挺不錯
挺補水的
有時洗完臉用它後,
不用塗護膚品也不覺得乾
真的有補濕的效果
冬天時被我用來替代了神仙水囉
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回購
但應該會在秋冬時再使用

 


然後每一季都決定要等丟棄一些我沒用的東東
這支丟的東西不多
就是這兩種

DSC_1727.jpg

左邊是LUNASOL的SHINING EYES,應該是買套裝送的
但本人不太會用閃粉化眼妝所以可以丟了
右邊是LANCOME的BB COMPLET,應該都是SET裡有的東東
但不知是放太久還是怎樣,弄出來的產色有點怪怪的
為保險起見還是丟了吧

 

以上就是三月用完的產品囉
來到四月,天氣開始潮濕了
我想我應該會開始轉用一些清爽型的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