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hand-cream.jpg一直有耳聞這支JURLIQUE的皇牌產品
也一直想試
無奈不太想為了一支護手霜而跑去專櫃被人狂轟
直至上一年去澳洲
知道免稅店的Jurlique產品會比香港便宜
於是便立下決心掃了幾樣想試的東西回來了
當然,這支HAND CREAM是第一樣被我試用的

我買的是125ML裝的潤手霜,比我平時用的SIZE大很多
所以由秋冬季開始比我用到現在還未用完(笑)

不過,給我的感覺挺不錯的
它不像一般潤手霜那樣黏膩
卻又能達至滋潤的效果
所以不論乾燥還是濕潤的天氣
這支都頗合用

再加上這支護手霜帶有淡淡的玫瑰香
本人並不算特別偏好玫瑰味
但這支玫瑰護手霜並不像其他品牌所謂的"玫瑰"味(那種很人工化的味道)
所以個人挺接受得來

香港買這支護手霜大概是500元港幣
值不值就看個人了
本人倒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畢竟可以用這麼久嘛,貴買平用,效果又不錯
應該會回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