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xam-moi-liptint-han-quoc_10.jpg這款撕拉色的唇膏也紅了很久囉
自己也買了幾個月
一直有在用,也覺得頗好玩的一款唇彩
所以在此也MARK一下心得吧
希望將來再用到時能記起一些小技巧

 

這是我首次使用這種染色唇膜
所以初用時,是在摸索階段
出來的效果並不算很好
甚至有讓我覺得它是雷品的錯覺

不過,在翻遍各家的使用心得及片段後
發現要用得正確才有不錯的效果
包括:

1。不要塗得太厚
2。要塗得均勻
3。一定要等五至十分鐘才可以撕下來
4。撕掉了最後塗一層透明LIP GROSS會令效果更好

至於需不需要打底就看倌的習慣了
個人習慣就會塗一下潤唇膏啦~

這支的持久度其實挺不錯的
雖然它說的24小時那樣誇張
但也有6至8小時左右,所以基本上都不太需要補妝

另外本人唇色較深,但這幾支出來的效果都頗顯色
而且效果頗自然
只是有一支顏色我都現在也不知道怎樣用,就是左面紫色支
塗出來始終有種中毒的感覺,所以被我棄了
其餘出來的效果都不錯,不想補妝的日子我也會用

比較不喜歡是塗上去那種吹波膠的味道吧
不過忍一下就過去,所以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